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

2020年10月17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同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以及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于立志楼B5-2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62名学员。

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

本次典礼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干部伍清岚主持。典礼的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响《国际歌》。

图|全体起立,奏响《国际歌》

典礼随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莫江平老师做简单介绍,她指出,学校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非常重视,要求同学们做到真学,真懂,真信。接下来由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员代表楚汉同学以及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员代表罗曼婷同学进行发言,他们的发言体现了他们对党的认知,充满了对加入党组织的热情和向往。最后法学院黄伟书记总结,并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独具意义,并且非常严肃,因为它与大家的政治信仰和政治追求紧密联系,与大家思想和精神上的丰富、完善,息息相关。同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系统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确立共产主义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学习,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观察、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入党;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已,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带动同学,学会学习、学会共处、学会共进,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汇报。

我院学员刘晓瑜表示:将会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党的制度,认真学习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熟知党的基本指导思想,了解党的基本纲领和新时代的基本方略,认识理解党的根本宗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