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2月27号下午3点在立志楼A101举行了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17级辅导员袁晓,18级辅导员罗鑫,19级辅导员李大静,20级辅导员吴雅婷,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邢磊主持。

(图|参与例会的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干部)

会议上,19级辅导员李大静老师回顾了寒假期间各班的健康打卡工作,并强调要做好安全保卫与就业季的相关工作。

(图|19级辅导员李大静老师讲话)

17级辅导员袁晓老师着重提出要做好入党工作,预备党员需认真准备入党材料。

(图|17级辅导员袁晓老师讲话)

18级辅导员罗鑫老师就开学“五个一”提出了详细的注意事项,要求各个部门进行落实配合。

(图|18级辅导员罗鑫老师讲话)

20级辅导员吴雅婷老师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提出建议:新学期开始了,希望同学们留心同窗的状态发挥纽带作用,提醒需要帮助的同学可寻求老师或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帮助。

(图|20级辅导员吴雅婷老师讲话)

学生会执行主席邢磊同学希望各个部门能做好相关工作,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新学期,尤其是3月1日的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图|学生会执行主席邢磊同学讲话)

会议的最后,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老师肯定了上学期各个部门的工作,并就以下几个重点对本学期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要求:1、要提高疫情警惕性,积极宣传落实防疫工作;2、为确保每一位同学的安全,要求各班班干部掌握好每一位同学的返校情况。此外,刘学泳老师还着重强调落实三个重点工作:重安全、抓学风、促成才,并要求每个学生把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以学习为重,建立优良学风,成就更好的自己。

(图|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老师讲话)

此次会议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指示和牵引,使各个部门清晰地了解了工作重点。相信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将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扶摇直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