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生到校后的适应情况,及时解决一些寝室存在的问题,2021年9月24日上午10:30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侯进军、党委副书记刘学泳、21级辅导员袁晓、学生会执行主席刘知峰等一行走访了我院2021级新生宿舍。

1.JPG

图|院领导走访四区男生宿舍

院党委书记侯进军等领导首先到达男生宿舍——四区,而后到达女生宿舍——八区。在走访寝室时,学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了新生对寝室的看法,宿舍生活、饮食方面是否习惯,提醒同学们如有发现宿舍存在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同时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所做的不足之处进行提醒,希望大家能够注重本寝室的内务整理,共创文明宿舍、文明科大。最后,侯书记还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尤其是宿舍防火防盗和室内通风问题。

新生们与领导老师们笑谈生活,表示来校住宿条件很好,食堂的伙食也很好,喜欢学校的优美环境,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也感谢各位学长学姐们提供的帮助。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加倍努力,同时坚持自己的理想,不辜负大学四年。

2.JPG

图|院领导走访八区女生宿舍

此次走访看望新生,我院领导及辅导员对新生们一声声亲切的叮嘱,不仅给新生们带去了无微不至的关爱和温暖,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激励我院新生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有利于学生培养关爱他人的好风尚,从而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

3.JPG

图|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