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队检查慰问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军训师生

9月20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到来前夕,学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廖湘岳等领导来到四区学生宿舍检查工作,并视察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现场,看望了参加军训的师生和教官,并敦促各方为建设美丽科大、幸福科大,大家要认真思考、努力作为,为学生的生活提供良好的住宿保障,切实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唐亚阳书记同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我院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的相关安排,同时向认真训练的同学们和坚守军训场地的值班老师们表示慰问。

_I1A9731.JPG

图|校领导慰问我院全体军训师生人员

在视察四区学生宿舍时,廖湘岳副校长了解到新改造的的宿舍存在窗户通透、隐私性较差等问题,校领导当场给出解决方案,并安排相关部门及时进行跟进处理,及时为我院新生解决了实际问题。

_I1A9733.JPG

图|校领导慰问我院全体军训师生人员

IMG_8093(20210922-192547).JPG

图|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

数学学院师生对此次校领导一行的慰问和对新生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师生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