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这一刻,目光投向北京!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在立志楼,组织四个会场,安排全体无课师生集体观看周年大会实况。在学院主会场,省政协委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广大师生,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

图|观看大会直播的全体师生

观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深受现场欢庆气氛的感染,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讲话鼓舞人心、令人振奋,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19级信计二班的刘宁同学深情的表示:“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无比喜悦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精神极为振奋。习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听到这时,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十分的骄傲!同时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46D9D14BF92F6C896CABF07A6A781289.jpg

图|19级信计二班刘宁记录自己的直播观后感

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掷地有声、振奋人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数学学院将坚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不断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