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1团委学生干部培训开幕式暨十月例会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1年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开幕式暨十月例会于11月2日下午三点在立志楼A1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黄伟、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院团委书记吴雅婷、19级辅导员李大静、21级辅导员袁晓、院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张颖主持。

合照.JPG

图|参加会议的学院领导及老师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校歌。紧接着21级辅导员袁晓宣读干部考核制度的草案,内容包括:工作能力态度,学业成绩,日常考勤。通过这三个方面来考核学生会干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素质。

袁晓老师.JPG

图|袁晓老师宣读干部考核制度草案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指出:为了增强学生干部的能力性和组织性,将会对所有学生干部进行培训,请学校的专业老师为学生干部上课,以提高学生干部的写作能力与创新能力;同时学生干部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价值。

用.JPG

图|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对干部培训进行讲解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就本次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进行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同时对大家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学生干部是学院建设的参与者,对学生干部的培训是至关重要的,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学生干部应努力学习,善于思考,与时俱进;要学以致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严格要求自己。希望通过系统性的培训,各位学生干部能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发挥好班级表率作用。

书记最终用最后.JPG

图|院党委书记黄伟发言

学生干部培训开幕式结束后进行的是团委学生会的十月例会。

会议上,五查部门分别对十月份的工作做出总结,提出了现有的问题,提醒大家注意课堂出勤率,并强调了缺勤处分、晚归、寝室卫生等有关注意事项。

秉优良学风,破惊涛骇浪。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进行奠定了基础,同时让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工作重心和努力目标。数院学子们会齐心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风气和严谨团结的学习氛围,推动数院学生工作再上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