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一定“师”你,“职”等你来 ——2010级校友受邀携岗返校宣讲招聘

11月25日上午9:00,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秋季师范类毕业生招聘会(第1场)双选会在敏行楼C212招聘大厅拉开了序幕,我院校友企业受邀入驻招聘,并于下午展开宣讲、签约。

图|科翰教育招聘

为助力母校发展,打开毕业生就业渠道,科翰教育在立志楼A601举办了校友企业宣讲会,同时校友杨智学姐分享经验并解答疑问,为广大同学提供就业思路、鼓励同学们向自己的目标努力。

图|杨智学姐介绍

借宣讲机会,同学们将自己的迷茫、疑惑以提问的方式倾诉给杨智学姐,学姐耐心解答。

QQ图片20231129122527.jpg

图|同学提问

最后,杨智还作为校友导师参加23级数学三、四班班会。

图|杨智参加班会

校友是我们宝贵的资源,学院是校友温暖的家园。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之路上,相信会有越来越多校友的陪伴助力!而在未来这条路上,一定有越来越多数院学子定能走出风采,走出特色!


一审:杜姝 二审:朱胡萌  三审:刘学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