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2年度SRIP项目结项验收答辩会

2023年9月27日上午9点,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2年度SRIP项目结项验收答辩会在立志楼A422举行。本次答辩会到场的评委有: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副书记刘辉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专业老师尹湘锋、年级辅导员罗鑫、江伟。

本次结项验收答辩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项目组PPT汇报。各项目组成员以线上答辩或线下答辩的方式,向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介绍项目,并通过ppt展示相关细节。

图|线上答辩队伍介绍项目

图|线下答辩队伍介绍项目

第二个环节为老师点评。各位评委老师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果多方面进行提问,经过讨论、审议后,综合考虑确定评议等级。

在点评环节,老师们肯定了学生们的想法与创意,对项目后续发展方向提出了期望,并以专业的视角向项目组成员给出了修改建议。

图|评审老师与项目负责人交流

在各项目组成员认真地讲解和各评委老师专业的点评下,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2年度SRIP结项答辩圆满结束。此次答辩展示出数院学生们对科研项目的满腔热情。希望各支团队的作品在老师的建议下打磨得更加完善,共同学习共促发展,让理想照进现实!

图|点评现场


(一审:俞泳成  二审:江伟   三审:刘学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