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3月22日上午8:30,湖南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立志楼A423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黄荣、党委书记侯进军、副院长傅湘陵、王卫兵、彭叶辉、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全体系主任、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就业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围绕2021届毕业生就业、考研、求职意愿等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并就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内容与建议。

(图|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

学院院长黄荣指出,就业对每一个学生来说都及其重要,希望大家要督促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招聘,尤其要做好考研失利的同学的思想工作,正确处理好考研与就业的关系,让他们树立正确就业观。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侯进军对我院今年的就业安排和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我院要从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各层级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多方联动,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努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稳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和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帮扶措施进行了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