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奋斗青春,砥砺前行 —— 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八届数学节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随着新学期的深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了纳新换届,并 于6月15日14:30在立志楼A101成功举行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八届数学节启动仪式。

会议第一项是学工办老师为主席团成员、团委部门部长、学生会部长授牌。

图|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为主席团成员授牌

2_副本.jpg

图|院团委书记吴雅婷为团委部门部长授牌

3_副本.jpg

图|2019级辅导员李大静为学生会部长授牌

随后全体学生会干部集体宣誓。大家高举右拳,目光坚定,充满着青年人身上的昂扬激情,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自己投身于学生会工作的决心。

4_副本.jpg

图|全体学生会成员宣誓

宣誓结束后,由各部门新任部长提出工作设想,同时,五查部门部长对五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别指出自己部门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一定会努力解决自己部门的问题,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5_副本.jpg

图|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知峰提出工作设想

52_副本.jpg

图|院团委第一副书记刘宁提出工作设

会议第二项是第八届数学节启动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吴雅婷对于即将到来的“数学节”的活动进行了相关安排。并强调各位干部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并要求各部门做好工作准备,迎接“数学节”的到来。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对我院数学建模协会获得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进行了表彰,并对干部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学生工作强调了三大重点工作,希望大家一起创新第二课堂,发展学院特色,推进 “数学节”品牌活动和“一社团一精品”活动的开展,创新大学生文化建设。

DC3424AF8F1B2DC0755AC1B7171B16B2_副本.jpg

图|刘学泳副书记为数学建模协会颁发奖励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领导成员将不负大家的期望,竭力工作,克服困难,为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谱写辉煌而绚丽的新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