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我院开展倡导“绿色生活”——“爱心义卖”志愿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倡导绿色生活,增强使命担当,我院团委学生会将在本学期开展两期爱心义卖活动。第一期爱心义卖活动于3月28日举行,学生志愿团组织同学在校园主要路口设置废物回收点,安排志愿者在回收点全天轮流值守。一方面通过宣传绿色生活观念,增加同学们建立绿色生活观念;另一方面,号召同学们将不用的书籍进行捐献,收集的书籍将会捐献给山区和农村学校,让知识永传。活动现场,我院志愿者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准备了礼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图 |同学捐赠书籍)

(图 |同学捐赠适时衣物)

(图 |同学捐赠旧衣物和水壶)

(图 |路过的行人参与爱心义卖活动)

(图 |小朋友参与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响应,通过将自己捐赠的学籍、生活用品、文具等物品,现场对捐赠物品进行义卖,活动一天共获得将近300元的义卖款,后续我院组织相关活动将本次义卖所得款项和捐献的物品向山区、农村学校进行捐赠。

学史力行,知行合一。志愿团从策划到活动执行都全身心投入,同学王旭辉表示:“这次义卖活动让大家增加了绿色生活意识,从志愿服务里来,到志愿服务里去。在志愿服务时候既得到了锻炼也能收获朋友和快乐。”同学时伟淇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努力靠近党组织,通过党史学习,我知道了‘为人民服务’贯穿党的百年历史,作为大学生践行初心使命,发挥青年力量!”

志愿团第一次义卖捐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义卖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