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我院考研经验交流暨优秀毕业生报告会顺利召开

       5月25日晚上7:30,我院在8教2-3举行考研经验交流暨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本次大会由学习部和就业服务部联合开展,并邀请了肖亦农副书记、学工办唐军老师作为特邀嘉宾,本院7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与我们分享考研经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听觉盛宴。
       大家一起用心聆听了考研成功的廖凯妮,全威龙,张胜兰,罗晓成,杨姣,洪志祥以及被公务员录取的齐亚楠学姐的精彩讲述,也了解到他们在成功之前付出的努力与历经的挫折。这让我们开始思考怎样的道路才是适合自己的,并且学会一旦下定决心就要不畏惧任何艰难困苦的去坚持。
       学姐学长们的精彩讲述过后,肖书记为他们进行了颁奖,然后对大会作出了精辟的点评,对也努力向上的学子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都可以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行动的新时代青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