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大学第一课——军训

 


   九月,是热血的,是朝气的。914,新生军事课教学训练终于进入了中期。270多名数学学院的新同学参加到艰苦的军训生活,他们即将迎接那多彩、同时又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涯。十天的艰苦训练,十天的点滴辛酸,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
   
随着“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学子们的军事教学拉开了帷幕。闷热的天气,毒辣的太阳,在教官严苛的操练下,同学们都严守军纪,认真地完成所安排的军训任务,充分表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风貌。军训期间,学院安排了军事理论专题报告、步伐的操练的教学,方队组建与训练等项目。                             

   在军训中,新生们认真参与,让这次的军训起到很好的效果,他们互相更加了解对方,让班级氛围更浓厚了,有利于良好班风的建设。
   
正是教官们的严加管教、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关怀和重视,以及数学学院学生会的大力协作,使得军训工作顺利进行。相信新一届的学子能从中获益,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