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好久不见,同学们好么?------ 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下寝走访

2020年9月7日晚10点左后,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侯进军、党委副书记刘学泳、17级辅导员袁晓、18级辅导员关剑成、19级辅导员李大静、20级辅导员吴雅婷来到学院所有学生宿舍走访,了解学生们经历“漫长假期”返校后的生活及思想情况。

侯书记从6区开始走访,对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好久不见,同学们好么?”一句熟悉的话语打破了学生们的拘谨,瞬间寝室气氛活跃。同学们开心地表达了返校后的情况。走访期间,侯书记与学生谈到了日后的学习计划、寝室安全等问题,学生们很感谢学院领导的问候。

                                                   •图为侯书记走访6区宿舍

侯书记指出:“经过一个长假期后,大家看到许久不见的同学、老师,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同学们也要记得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遵守校纪校规。”随后,侯书记对学生们叮嘱:“回归学校作息时间后,寝室同学间要相互提醒,按时上下课。学校不比家里,寝室同学们要尽快从假期的状态调整过来。”

截止发稿日,9月8日湖南科技大学官网《关于开展全校卫生大扫除活动检查结果的通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的学生宿舍及公寓卫生受到学校表扬。

                                                   •图为学院7区7栋618宿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