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冬季防火安全教育和诚信应考动员大会

为加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2月22日下午16:00,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立志楼A101召开冬季防火安全教育和诚信应考动员大会,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18级辅导员关剑成老师、2019级辅导员李大静老师和各年级团支书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2018级辅导员关剑成老师)

(图|2019级辅导员李大静老师)

此次会议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和防火安全的重要性。李大静老师首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警示同学们违反考风考纪带来的严重后果,告诫大家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去做违反考风考纪的事情并且提醒同学填写鉴定表的相关要求和按时完成班主任的测评,错开高峰期。

(图|2019级李大静老师发言)

随后关剑成老师强调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避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提醒学生离开宿舍记得断电,提出了一个宿舍最多使用一个小于1000w的吹风机的要求。最后再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做到诚信考试,在考试期间认真备考,严肃考风考纪。

(图|2018级关剑成老师发言)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彰显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对待诚信考试的严肃态度,牢固树立了同学们防火安全的意识,为进一步推进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良好的院风学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