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慰问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

9月28日下午4:00,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与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黄荣、党委书记侯进军、党委副书记刘学泳一同来到军训场地,慰问并视察我院2021级新生军训情况。

(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教授与院领导视察并慰问2021级新生军训情况)

此次响应学校新举措,落实校领导联系学院担任新生班主任,副校长赵前程教授作为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一班的班主任,在看到同学们努力训练的身影,满含热情、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时,不禁回想起自己当年军训的情景,虽然劳累但充满了回忆与美好。于是,赵前程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军训经验,希望同学们在艰苦的军训生活中学会团结、独立、坚持,并体验到军训的美好,挥洒青春,勇往直前。

(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教授与2021级数学一班学生交流)

随后,排长李骆成认真严肃地指挥同学们完成了军训成果的展示,并向赵前程教授汇报了21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同学军训期间的各种情况,让赵前程教授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军训以来的各种状态,对同学们有了更深的认识。

(图|排长李骆成汇报军训情况)

赵前程教授作为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班主任,为提早了解新生,正确引导同学们步入大学生活的殿堂,在9月18日新生报到后的第一天,就组织开展了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班会活动。班会氛围积极踊跃,同学们在班会中相互有了初步了解。赵前程教授还鼓励同学们提前理解专业方向,树立奋斗目标;提醒同学们将来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关心同学的生活,让新生们倍感温暖。

(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教授与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第一次班会)

在赵校长的引领下,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同学们很快适应了大学崭新的生活模式。班级负责人龚海琼表示:“一定不辜负赵校长的期望和家长的嘱托,努力完成军训任务,高质量完成大学学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