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学工新闻
MENU

贷款毕业生谈心谈话线上会议顺利开展

毕业生谈心谈话线上会议于2020年5月26日晚上19:00-20:00举行,参加会议的有16级辅导员吴雅婷老师,主持会议的是勤工部成员江悦梅同学。

会议主要介绍了以下四个方面:

一、明确会议后要做的事情。

1、学生本人已在国家开发银行系统中进行毕业确认,并截图发到相应负责人处进行核对。

2、学生本人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填写完整,并进行毕业贷款合同的签名和按手印。

3、学生本人将《--学院贷款毕业生毕业前谈心谈话记录表》填写完整,并截图发到相关负责人处。

4、学生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一式两份),《--学院贷款毕业生毕业前谈心谈话记录表》上交。

5、6月5日老师与学生进行谈话。

二、介绍了相关事宜的具体流程


  1. 对于《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校内学生已经发放,校外学生回校后找吴雅婷老师领取,并建议多复印几份。


    对于《--学院贷款毕业生毕业前谈心谈话记录表》,校外学生可以在数院16级毕业生贷款群里找到电子档,并建议多复印几份,避免填写错误。


    截图统一在会议后提交。


    完成以上事情后,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一式两份)和《--学院贷款毕业生毕业前谈心谈话记录表》上交。


    请各位同学于6月5日联系对应老师进行谈心谈话。

三、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五份文件

1、《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一式两份)

2、《--学院贷款毕业生毕业前谈心谈话记录表》

3、《2020年贷款毕业生离校前需要做的事情》

4、《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

5、致2020届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毕业了,请带着诚信去远方》

四、文件填写注意事项

1、填写时不要涂改,签名和红印要保持清晰。

2、表中已经打印的内容(如电话号码)有误请在毕业确认系统中修改相应内容。其他注意事项请参照《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

2020年6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老师、18级辅导员关剑成老师、16级辅导员吴雅婷老师、19级辅导员李大静老师和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谈心谈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