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心理健康
MENU

六月份部门工作总结

1、开展第十六次部门工作例会
2、开展心理健康月摆点活动
3、开展心健月特色活动
4、开展第十七次部门工作例会
5、开展第十八次部门工作例会
6、换届大会
 

(1)5月24号晚上九点十分第十教学楼,展开了部门第十六次工作例会。会上代理部长邓成浩检查了给部门各个委员布置的任务的完成情况,还有讲述了一些明天心健月摆点活动和特色活动的注意事项。
(2)5月25号中午11~13:30分,部门在八区食堂门口展开了部门历年的心健月摆点活动,活动里我们为前来玩耍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胸针、双层气球还有各种各样的小零食等,部门为摆点活动准备了夹弹珠游戏,猜词造句还有沙画游戏,前来的同学都玩的很开心。
(3)5月25号下午5点,部门在综合楼前坪展开了特色活动,此次前来参加的班级有九个班,依次积分活动——你画我猜、用脸传纸还有数青蛙,更有特色活动制作风筝,最后选取了五个班级参加最后的撕名牌大赛,前来玩耍的班级同学都玩的非常愉快。
(4)5月30号晚上九点十分,第九教学楼开展了部门第十七次例会,会中邓成浩选取了下一任代理部长——艾玉泉,任职两周。

(5)6月9号晚上九点十分,代理部长艾玉泉分配了心理健康月总结任务,并且指定了下一任代理部长——楚慧,任职两周。
(6) 近段时间,是学生会换届的时候,我们部门有留部意向并参加竞选的,有谢静、黄文豪、陈科名还有艾玉泉4人。最终部长定为黄文豪。在他的带领下,我们部门一定会更好地为学院、学校工作,他们也一定会陪伴下一届学弟学妹好好成长,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中心网址:



http://xlzx.hnust.edu.cn/
中心微信号:hkdxlz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