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首页>就业服务
MENU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用人单位座谈会并签订协议

为深入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达成双方校企合作意向,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10月29日与用人单位开展座谈并签订湖南科技大学创业就业(见习)基地建设协议。学院领导、相关学科系主任级用人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图|座谈会现场

刘辉亚首先对各用人单位的参会表示了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向用人单位对学院情况进行简单介绍,他表示,希望借这次签约的机会,能够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了解市场最需要的人才特质,以助力学院培养出更多符合用人单位及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

图|学院各领导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

座谈会上,企方代表提出学生应当具备理论联系实践,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学院则需培养更多能适应社会需求的毕业生,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提高人才的适应性和针对性。

图|代表发言

刘辉亚作为代表与两家用人单位签订湖南科技大学创业就业(见习)基地建设协议。

图|签约仪式

我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思考会议内容,不断强化专业建设,完善培养方案,同时与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一步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努力培养出更多社会满意,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


一审:杜姝   二审:朱胡萌   三审:刘学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