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MENU

长沙理工大学黄创霞教授讲学预告

题目:双时滞飞蝇方程的稳定性
时间:2019年7月4日(四)16:00-17:00
地点:立志楼A422
主办: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报告人简介:
       黄创霞: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泛函微分方程动力系统稳定性理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重点项目1项、湖南省杰青1项;主持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一等资助项目、湖南省自科青年项目1项、湖南省教育厅重点项目等省部级科研课题10余项在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Neural Networks 、Nonlinear Analysis:RWA等国际权威SCI杂志上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目前为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Nonlinear Analysis:RWA、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等20余种学术期刊的论文评审人。


报告摘要:
       在这个报告中,我们首先简要介绍飞蝇方程研究背景、历史与现状,然后介绍时滞引起的研究复杂性以及一些尚未解决的公开问题,最后介绍我们近期获得的一些研究结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