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MENU

湘潭大学博导刘建州教授学术报告预告

题目:The Nekrasov diagonally dominant degree on the Schur complement of Nekrasov matrices and its  applications
时间:2018年4月27日(周五)16:00
地点:立志楼A101
主办: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报告人简介:
    刘建州,湘潭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数学会常务理事、秘书长。主要从事数值代数、线性代数及其应用,线性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多次在计算数学、数值代数、矩阵论及应用的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作该方面的大会报告和分组交流,受到国内外数学家广泛关注和好评,并进行讨论和广泛地合作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国家教育部重点项目、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和省自科项目多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SIMA J.Matrix Anal. Appl.》、《Linear Algebra Appl.》、《数学学报》、《数学年刊》等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