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MENU

杭州师范大学申建华教授讲学预告

题目:Some properties caused by impulses

时间:2022年6月30日(周四)16:50-17:50

地点:立志楼A422

主办: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报告人简介:

申建华: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的研究,脉冲微分方程和时滞微分方程的定性理论研究中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在J.Diff. Equas.、J.Integr. Equas. Appl、IEEE Trans.Automa. Contr、Rocky Mountain J.Math、Applied Math. Letters等知名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6 项,主持完成包括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科研和人才项目 7 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