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活动

首页>专题教育活动
MENU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举行“以学增智”专题学习会

6月12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指示精神。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黄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以学增智的科学内涵,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要在凝心铸魂中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在融会贯通中持续提升思维能力,要在知行合一中持续提升实践能力。

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图|院党委学习中心组“以学增智”专题学习会现场)

一审:杜姝

二审:吴雅婷

三审:黄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