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MENU

湖南师范大学王仙桃教授讲学预告

题目:Bilipschitz mappings and quasihyperbolic mappings in real Banach spaces

时间:2021年12月29日(周三)10:50—11:40

地点:立志楼A422

主办: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报告人简介:

王仙桃:博士生导师,湖南省首批二级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入选者,湖南省新世纪121第二层次人选,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湖南省学科带头人;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学科数学、湖南省首届普通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团队的带头人,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主持人。研究领域为Klein群、拟共形映射以及调和映射,解决了国际数学最权威刊物Acta.Math.上悬而未决达三十多年的问题,在Adv. Math., Math. Ann., IMRN等刊物发表论文80多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