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活动

首页>专题教育活动
MENU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QQ图片20210706111218_副本.jpg

        6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立志楼A42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侯进军主持专题学习。

        首先,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将革命进行到底》、《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滴水穿石的启示》、《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要求重点学习的文章。

        领学结束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叶辉以《如何学史力行》作中心发言,其他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