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活动

首页>专题教育活动
MENU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学”活动

6月22日下午,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和统计系教工党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基础数学系与行政教工党支部分别在立志楼A525、A422室联合开展了以“学史力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的“联合学”活动。

▲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和统计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学习


▲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基础数学系与行政教工党支部联合学习


在联合学习中,各党支部首先分别领学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要求重点学习的文章,如《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将革命进行到底》,《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滴水穿石的启示》、《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领学结束后,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联合学”活动,不仅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同时促进了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了党史学习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