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活动

首页>专题教育活动
MENU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莫江平博士在立志楼A601室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书记侯进军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党课。

莫江平博士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重要论述解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基本脉络;梳理了新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党史的逻辑关系,并介绍了学习四个阶段党史的基本经验。

通过此次党课教职工对党史的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党委书记侯进军在党课结束后强调:“学习百年党史,要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下功夫,要与学院的实际结合起来,以立德树人为导向,牢记育人使命,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史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到实处,推进学院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