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活动

首页>专题教育活动
MENU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我院“三下乡”团队与桐梓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

7月14日下午,我院在湘潭市雨湖区先锋街道桐梓村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三下乡”团队,与桐梓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三下乡”团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桐梓村党支部党员参加“联学”,桐梓村党支部副书记黄斌同志为大家讲党课。

首先,黄斌同志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情有独钟”:2013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走进精准脱贫首倡地—十八洞村;2016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关切湖南的脱贫攻坚工作;2020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军民情深的“半条被子”发生地—汝城……黄斌同志娓娓道来,如数家珍。

随后,黄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三个高地”、“四新使命”对建设新湖南的重大意义。

最后,黄斌同志引导大家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学习,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殷切期望大家能够把自己的理想信念与集体利益、国家利益紧紧相连,共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大静老师感谢桐梓村党支部和黄斌同志的精彩党课,表示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三下乡”团队将继续秉承“学史力行”的理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文:李雅婷;图:刘知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