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首页>认证评估
MENU

我院组织学习审核评估知识、开展迎评工作再动员


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将于10月16日正式启动,为了使广大教职员工更全面地了解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工作的整体情况,更好地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迎检工作,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分系部分别在立志楼A413、A415、A524、A525组织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报告》、开展迎评工作再动员,院领导和全体行政教辅人员也分别参与到各系部学习。

各系主任带领全系教师认真学习了《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评估知识手册》(教师版)和学院自评报告,尤其是我院的评建情况和特色亮点、激励教师投入教学、服务教师职业发展的政策、教学质量管理文件、本专业的培养方案等。

本次学习不仅让我院教师对审核评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增强了全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审:彭秀芬 二审:汪 三审:刘辉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