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首页>认证评估
MENU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

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准备工作,926日下午1500,我院全体教职工在立志楼A601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会议由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刘辉亚主持。

刘辉亚传达了学校预评估迎评迎检经验总结交流会精神并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全局,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image.png

汪卫副院长从评估资料学习、上课、磨课、试卷清查、毕业设计(论文)扫描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提出迎评迎检的具体工作要求,强调人人要行动,处处见成效,以过硬的作风迎接专家入校评估。

bc5d3d88f2d244b787f55bfd35bbbfb6.png

本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的部署,有利于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   

08ecdd0503914156a3adc9b6505007ac.png

                                        一审: 彭秀芬    二审: 汪卫    三审: 刘辉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