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首页>认证评估
MENU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811日下午1430,我院院领导、系主任,教务办、党政办、学工办、实验室工作人员在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四次推进会,会议由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刘辉亚主持。

刘辉亚对院前期审核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自评报告内容要实,做到数字说话、图文并茂做到数据统一、信息一致,问题、原因、整改措施要具体、详;支撑材料要能够支撑自评报告内容支撑材料目录格式要统一。

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李冬梅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3-2025年)》以及《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次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负责人对照学校任务清单将各项工作抓好落实,尤其是各系部主任要在815日之前完成对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等材料的抽查核查

副院长汪卫要求各系部主任在815日之前完成实习、见习等材料的核查整理,实验室工作人员在818日之前完成实验报告、课程设计等材料核查整理。

其他院领导汇报了自己负责的工作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刘辉亚强调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按会议要求将部署的工作督促到位、检查到位、落实到位,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次专项督查。

                                                                                                          一审:彭秀芬

                                                                                                          二审:汪   

                                                                                                          三审:刘辉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