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首页>认证评估
MENU

关于组织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在线会议的通知


师范类专业所属学院:

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定于4月9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会,会议设华南师范大学线下主会场及在线分会场。学校计划4月9日在立德楼301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在线直播会。现将会议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会议内容

1.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中央 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

2.总结认证工作启动以来在推动教师教育改革与促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在体系搭建、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分析存在的问题与挑战。

3.谋划十四五认证工作规划。

二、会议安排

1.每个师范类专业安排2人参会,参会名单在4月8日上午11时前报质评办曹丽老师处。

2.会议具体时间安排暂定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

                                                                    教务处

                                                              2021年4月7日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