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首页>认证评估
MENU

督查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项督查

为扎实推进学校2023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根据《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科大政发〔2023〕2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项督查工作。3月23日下午16:30,督查组来我院开展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一次专项督查。我院院领导、系主任、教务办主任迎接督查。教学评建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王欣副主任、曹文星、监督科熊孟强科长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李冬梅副院长主持。

李冬梅副院长向督查组汇报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包括成立领导小组、制订实施细则、撰写自评报告、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举措以及遇到的困难等。

黄伟书记强调学院将积极配合学校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突出立德树人,聚焦学院发展实际,认真抓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王欣副主任对我院的工作进展予以肯定,强调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在于查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进行整改。

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一审 彭秀芬 二审 李冬梅 三审 黄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