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首页>认证评估
MENU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21日下午1430,我院院领导、系主任,教务办、党政办、学工办、实验室工作人员在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冬梅副院长主持。

李冬梅副院长传达了参加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湖南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实施细则》。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李冬梅副院长对照《湖南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分工,要求部门要全面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悟透审核评估指标,把握正确工作方法,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最后,黄伟书记强调我院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系统地总结办学经验,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一审 彭秀芬 二审 李冬梅 三审 黄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