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首页>教学运行
MENU

国防科技大学数学系李建平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一流专业建设交流和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指导

    711日,国防科技大学数学系李建平教授应邀来我院,立志A422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一流本科教育背景下的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讲座,讲座由院院长黄荣主持,我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讲座上,李建平教授指出当前国家正在实施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两个双万计划。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大力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形势下,如何抓住机遇,推动MOOC课程建设和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具有紧迫性。李建平教授分别从什么是MOOC、怎么做大学数学MOOC课程、MOOC课程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特别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数学系MOOC课程建设团队的宝贵经验。讲座结束后,李建平还与参会人员就大学数学MOOC课程在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大学数学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讲座是在一流本科教育的背景下举行,不仅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及MOOC课程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院大学数学类课程改革提供了思路。


图片4.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