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首页>教学运行
MENU

湖南科大数学系实习生在湘钢一中实习收获满满

2019-10-31 15:16:20红网湘潭站作者:姚紫恰洗弘镇

37367440e02d4850ad11a40b85214091.png

       近曰,湖南科技大学数学系实习生,窃吉会在湘钢一中教育集团十二中校区举行。
       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期间,实习团队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感受到实习生数学基本功,教姿教态规范,课堂教学效果好,深受中学生喜欢。同时,实习生们在担任实习班主任的过程中,尽职尽责,与班级同学融洽相处,建立了良好师生关系。
       实习帯队教师曾友良介绍,在这次实习中,实习生们超额完成实习任务,听课节数最多高达32节,上课节数最多有12节。"在课前我们会认真准备资料,写好教案,做好课件,找曾教授磨课,备课时候要经过三四遍的反复练习,早起六点试讲已成为实习队每个人的日常。"实习生代表向渊说道。她还分享道,每晚七点曾教授都会召开实习例会,在例会上会通过自评互评和指导老师点评三种方式,对当天授课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改进方法;实习生们很刻苦,认真备课和授课,并且深入到学生群体中,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困难和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难题和困惑。
       据悉,湖南科技大学书法教师廖志鹏应邀欣然挥毫为十二中创作了书法作品"为学子茁壮夯基石,为祖国未来育英才"。实习队将其贈予十二中,表达对该校多年来支持湖南科大实习工作的感谢。(姚紫怡洗弘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