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首页>教务通知
MENU

关于举办2021年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教务部〔202137

各系部:

为激励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为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数学建模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为我校组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队员,我校决定举行全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竞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校18、1920级在校大学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420日-4月26日,

报名方式:参赛学生备注学院学号姓名加QQ群213616136,进群后,以组为单位在线填写报名表,每组最多为三人。

联系电话:0731-58291382

三、考试与选拔方式

报名的学生以组为单位(未组成队的学生可个人参加)42820:00点开始到下面网址:

http://math.hnust.edu.cn/pub/sxxy/bksjy/jshd/index.htm

或从学校主页→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主页→本科教育→竞赛活动

下载选拔试题并作答,5月320:00前将答案(word文档)发至谭敏老师邮箱(85963204@qq.com)。

根据考试成绩,排名前60%的队颁发荣誉证书,择优参加由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组织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培训,经培训后参加本年度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教务部

                                                                                    20214月19











TOP